• 2019.10.30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19.10.30] 發表

麥卓賢亞洲賽暫列第9

香港隊前天於保齡球亞洲賽奪得五人賽金牌,功臣之一的麥卓賢以唯一港將身分轉戰優秀賽,惟在首輪16人中只以1,871分排第9位,落後排第3位的中國隊球手90分,以前3位身分晉級梯級賽機會渺茫。

鄧謝配澳門賽挫隊友過關

4號種子的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澳門羽毛球公開賽混雙首圈,以直落兩局掃走隊友楊銘諾/吳芷柔,打入16強。港將麥喜俊/周凱華在另一場港隊「內訌」,亦以局數2:1反勝張德正/吳詠瑢。

歐詠芝女子世界賽16強止步

肩負港隊最後希望的一姐歐詠芝,昨日於埃及上演的女子壁球世界賽,以局數1:3不敵新西蘭隊球手,無緣8強。其胞弟歐鎮銘於埃及男子公開賽,亦以同樣局數敗予東道主球手,16強止步。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