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1
    星期四

與周焯華結束5年情 傳Mandy Lieu收3億掟煲費

[2019.10.31] 發表
Mandy Lieu(左)在2015年尾公開跟周焯華(右)上演世紀牽手,公開戀情。(資料圖片)
正印陳慧玲(左二)生日,周焯華(右二)與子女為她慶祝,畫面溫馨。(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名模Mandy Lieu於2014年被爆介入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與正印陳慧玲的婚姻,之後更三年抱三,於2015年至2017年在英國倫敦先後為周焯華誕下兩女一子。2015年她曾返港,與周焯華上演「世紀拖手」。不過近年Mandy Lieu銷聲匿[,長居英國照顧3名子女。

曾有傳因Mandy Lieu介入,令陳慧玲向周焯華提出離婚。不過之後有指周焯華努力箍煲,不希望家庭破裂,令老婆回心轉意。日前陳慧玲生日,周焯華與3名子女為她慶祝及送吻,畫面溫馨。昨日有報道指Mandy Lieu終於死心,與周焯華結束5年情。有傳男方給她3億元分手費,並負責3名子女的生活費,會定期探望他們,保持友好關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蔣嘉瑩恨奐s人獎
【明報專訊】蔣嘉瑩與師妹施匡翹早前舊歌新唱,推出合唱版《假如真的再有約會》,昨日舉行簽名會。蔣嘉瑩透露歌曲原版早前在澳門一個頒獎禮奪得「熱播... 詳情
《女醫神》跨媒體合作《蠟筆小新》 米倉涼子首次配音緊張爆汗
【明報專訊】「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主演朝日電視台王牌劇集《女醫神Doctor X》第6季,首集收視即突破20%大關,成為今季日劇之冠,然而劇組... 詳情
Ricky Martin第三度做爸爸
【明報專訊】拉丁天王Ricky Martin於2017去跟敘利亞出生的瑞典藝術家男友Jwan Yosef成婚,二人共同照顧一對現年11歲的雙... 詳情
木村拓哉入行首次染白髮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TBS電視台新劇《摘星廚神》上周首播,第1、2集收視率分別錄得12.4%及13.2%,暫時仍未達標,劇... 詳情
西島秀俊變廿四孝老公
【明報專訊】現年48歲的日劇《昨日的美食》男星西島秀俊,憑劇中同志角色,早前囊括第16屆CONFiDENCE日劇大獎的最佳劇集和男主角兩項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