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1
    星期四

溫尼辟3歲男童遇襲命危
警方稱今年兇殺案已接近紀錄

[2019.10.31] 發表

【明報專訊】溫尼辟警方周三在調查一宗他們稱之為「無法想像」的襲擊案,該襲擊導致一名3歲男童情況危殆。

溫尼辟警局警官穆雷(Jay Murray)說:「我無法想像3歲的孩子會在這種事情發生前感到的害怕和恐懼。」。在接到報警稱一名兒童受到嚴重傷害後,警方人員趕往溫尼辟北端一個住宅區。他們發現該男孩上身嚴重受傷,他被送往醫院,傷情嚴重。

穆雷表示:「言語甚至無法形容圍繞這一事件的痛心。這是不可想像的事件,它將影響到整個城市,而不僅僅是涉及的家庭」。

更多加國新聞二
兩年後料需增3萬出租單位
【明報專訊】有專家指出,大溫來自外國學生的需求達到1萬至2萬間,而那些因為子女長大離家,而使較老父母需要換小屋居住的「空巢族」(empt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