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1
    星期四

WeWork被貶可能「一文不值」

[2019.10.31] 發表

【明報專訊】有報道指出,對沖基金經理阿克曼(Bill Ackman)認為,辦公室空間共享公司WeWork可能「一文不值」,並指日本投資巨頭軟銀(SoftBank)「應該遠離」該公司。

據《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對沖基金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創始人阿克曼表示:「我認為WeWork的股值極有可能為零。有些人會花冤枉錢,我認為這就像把錢投進無底洞」。

由於WeWork未能滿足其首次公開募股的需求,它最近擱置了上市計劃。不久之後,該公司就面對針對其估值提出的質疑,其估值曾經在600億美元至900億美元之間。

上周,軟銀同意收購WeWork的80%股份,並宣布了一項50億美元的融資計劃,以扭轉該公司的局面。

而WeWork估值降至約80億美元,較其年初的估值大幅縮水逾八成。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