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1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9.10.31] 發表

葉姵延張雁宜澳門賽過關

香港羽毛球女將葉姵延(圖,新華社)與張雁宜,昨於澳門公開賽女單首圈登場,分別淘汰中華台北隊及泰國隊球手,躋身16強。男雙的麥喜俊/柯展聰、張德正/楊銘諾,亦先後打入16強,惟李卓耀及黃永棋齊於男單首圈敗陣。

麥卓賢亞洲賽無緣添牌

香港保齡球主力麥卓賢昨日於科威特續戰亞洲賽,於優秀賽次輪8局賽事表現下滑,連同前天首輪只奪3661分,在16人中位列14名,無緣爭牌。他日前伙胡兆康等港將稱霸五人賽,摘下港隊今屆唯一的獎牌。

巴西安哥拉世少盃出線

東道主巴西昨在世少盃A組次輪,在大半場踢少1人下,以3:0輕取新西蘭,兩戰全勝提早出線16強,同組的安哥拉則以2:1挫加拿大,同樣兩連勝出線。B組方面,榜首尼日利亞以3:2險勝次席的厄瓜多爾,兩戰全勝亦告晉級。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