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孫藝珍拍劇熊抱玄彬

[2019.11.02] 發表
孫藝珍(左)誤闖朝鮮,遇上軍官玄彬(右),首次見面即熊抱對方,場面尷尬又惹笑。

【明報專訊】韓星玄彬與孫藝珍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愛的迫降》,將於本月30日首播。電視台前晚發放最新預告片,透露二人相識經過。扮演大企業繼承人的孫藝珍,玩滑翔傘發生意外,墜落朝鮮境內;飾演朝鮮高級軍官的玄彬,執行任務期間發現孫藝珍,一度以為她是敵人,於是擎槍戒備,孫藝珍突然從樹上墜落玄彬懷中。值得留意的是,玄彬為了演繹軍官角色,念對白時刻意加入朝鮮口音,可見他為演好角色,下了不少功夫。

更多影視
古巴高汀今年3度涉非禮
【明報專訊】《甜心先生》51歲金像男配角古巴高汀(Cuba Gooding Jr.)再涉非禮官司!繼今年6月他被指「胸襲」曼克頓酒吧一名女顧... 詳情
IU新歌姍姍來遲 一出撼贏少時太妍
【明報專訊】港迷熟悉的人氣韓國歌手,大多屬於偶像派的男團女團如BigBang、防彈少年團(BTS)、EXO及Twice等。事實上,個人歌手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