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江蘇億元豪宅突遭拆卸 傳內設地下室私人博物館

[2019.11.02] 發表
涉事豪宅建於南通啟東市的呂四港鎮。(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江蘇南通啟東市內一幢報稱造價1.3億人民幣的豪宅,周四(10月31日)疑因違建突遭拆卸。不過有消息傳出,豪宅放滿不少古怪事物,包括地下室、私人博物館等,故近日來吸引不少當地民眾前來了解,欲揭豪宅外的面紗。

涉事豪宅建於啟東市的呂四港鎮,有村民指該豪宅樓高三層,且建有一層地下室及私人博物館,整座豪宅裝修豪華,內設不少大型的裝飾品,外面則種了不少花草樹木,更有傳這幢豪宅價值不菲,故希望在它拆除後進內一探究竟,惟屋內所有物件已被炸成飛塵,無法求真。

屋主稱,早年回鄉投資建設時建起這座大宅,惟沒意識到使用這片土地屬違規,至近日才始知事件,故決定施工拆卸。他續稱,事件不事外界所傳被強拆,強調是自己拆的。惟他未有透露大宅造價,亦無回應內藏甚麼。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國家幫楨e周五(11月1日)舉行新聞發布會,老齡健康司司長王海東會上指出,中國正面臨人口急速老化的危機,去年全國達60歲或以上的...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愈來愈多人關注動物權益,山西太原周五(11月1日)實施被譽為「最嚴養狗令」法規,當中包括寵主不能使用超過1.2米長的狗帶,不... 詳情
不滿女兒30歲未嫁 江蘇母鐵棍打女被拘
【明報專訊】江蘇常州一名經營食店的母親,因不滿在店中幫忙的女兒年過30仍未嫁人,認為她沒出息,加上兩人在店內工作時爭執,母親用鐵棍暴打女兒,... 詳情
中國短影音平台TikTok(抖音)近年人氣竄升,但遭質疑審查內容並外洩個資。紐約時報今天引述知情人士報道,美國政府已就TikTok母公司兩年... 詳情
【明報專訊】尋求連任的台灣總統蔡英文周六(2日)將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在台南,為參選立委的黨友助選。在民進黨初選落敗的前行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