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星巴克移動取貨咖啡店 首家下周紐約市開張

[2019.11.02] 發表

【明報專訊】星巴克(Starbucks)將於11月5日,在紐約市開設首家移動訂購取貨咖啡館。客戶可使用星巴克的應用程式進行訂購並付款。

新店將位於曼哈頓Penn Plaza內,這是咖啡連鎖店試圖滿足消費者渴望便利的嘗試。星巴克一直在與美國UberEats合作推出外賣服務,在包括紐約都會區在內的16個美國市場都提供送貨服務。

星巴克也一直在改進其咖啡店的佈局,尤其是在交通繁忙的城市地區。幾十年來,這家總部位於西雅圖的公司一直把它的咖啡店描述為「第三場所」,即工作或家庭之外的聚會場所,有很多桌子和舒適的座位。

星巴克最近在中國北京開設了一家較小型的店面,座位較少,也是被設計成讓訂餐和取貨更便利。

星巴克股價周五跌1.60%,收83.21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