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富力逆轉人和成功護級

[2019.11.02] 發表

中超聯賽昨日進行一場補賽,廣州富力在上半場落後的情況下,下半場短時間內射入4球,4﹕1客勝北京人和,提前三輪成功護級,與此同時扎哈維也打破了中超單賽季入球紀錄。

主場作戰的北京人和在上半場由靳輝利用角球機會打破僵局,並將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場結束。但下半場比賽風雲突變,廣州富力在不到20分鐘的時間內由弋騰、扎哈維、薩巴射入4球,其中薩巴兩度建功。比賽最後時刻,人和外援奧古斯托因踩踏動作被紅牌罰下。

本場比賽也堪稱扎哈維的里程碑之戰,這位在比賽中射入1球的以色列前鋒目前以29球領跑射手榜,並打破此前由艾克森保持的28球中超單賽季入球紀錄。目前富力還剩下3輪比賽,扎哈維仍有可能刷新這一紀錄。

全取3分後,廣州富力以32分成功護級,北京人和僅積13分,謢級只剩下理論上的可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