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3
    星期日

打翻20公升滾燙豆漿 女童60%燙傷

[2019.11.03] 發表
父親停車時,車上放置的20公升豆漿桶突然翻倒。
父親開車載著兩名女兒,後座空間則放著3桶熱豆漿。

【明報專訊】3日上午9時許,一名34歲何姓男子開車載著兩名女兒出門,但在停車時,車上放置的20公升豆漿桶不慎打翻,滾燙豆漿當場潑灑在其中一名4歲女兒身上,造成全身60%的2至3度燙傷,目前女童意識清醒,已緊急送往北市新光醫院治療。

據了解,當時女童父親開車載著兩名女兒,後座空間則放著3桶晚上要給慈善功德會志工喝的熱豆漿,但疑似豆漿桶未固定好,父親停車時,豆漿桶不慎打翻,才會發生意外。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旅菲薛姓台商10月29日在菲律賓布拉坎省遭工人刺殺近20刀身亡,嫌犯兩天後投案。當地台商表示,嫌犯疑因入室偷竊不成,遭薛姓台商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