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3
    星期日

巴士尾隨受害人下車打劫 2少年用刀傷事主 終落網

[2019.11.03] 發表
圖為多倫多警方檢獲的武器包括手槍、利刀。

【明報專訊】2名帶槍藏刀的少年在多倫多士嘉堡東北面,用暴力行劫落巴士的乘客,刺傷又打傷受害人,現已被警方拘捕。

多市警方昨(2日)表示,涉案的2名16歲歹徒專門在行駛芬治東路的巴士犯案,登上巴士後便會鎖定目標,當受害人下車後,會尾隨受害人,當受害人走到住宅區時,就會上前行劫,受害人被喝令交出身上財物,犯案時更試過打傷受害人,還用刀刺傷受害人。

多市警方發言人霍普金森(David Hopkinson)表示,被捕2名歹徒在搶得財物後,仍然向受害人施襲,這因起警方的關注,必須盡快把他們捉拿歸案。

警方接獲多宗報告後,經過深入調查,前日截查一部載有歹徒的可疑車輛,歹徒見有警方追截,馬上落車逃走,又把一枝裝滿子彈的手槍棄在地上,但二人最終都被警員拘捕。

警方其後在歹徒乘坐的一部汽車上,再搜出一把長達11吋的利刀。

兩名16歲歹徒都是多市居民,現今都被控以搶劫和非法藏有武器等多項罪名。

警方在行動中還檢獲毒品可卡因。

更多加國新聞三
或染李斯特菌 Sobeys回收菜蔬包
【明報專訊】加拿大連鎖超市集團Sobeys宣布回收多款在加國有售的Compliments品牌新鮮菜蔬包,這些蔬菜可能含有李斯特菌。 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