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3
    星期日

芭迪絲維杜蓮娜爭年終賽后冠

[2019.11.03] 發表
芭迪(圖)殺入WTA年終總決賽,將與絲維杜蓮娜爭奪后冠。(新華社)

WTA年終總決賽昨日進行準決賽,上屆冠軍絲維杜蓮娜與賓絲戰至第3盤時,收到對手的退賽禮。連續兩年打入決賽的絲維杜蓮娜,將與芭迪爭奪年終總冠軍。

絲維杜蓮娜與賓絲在本季的前兩次交手互有勝負,但前者在總決賽小組賽3戰全勝,顯示出良好狀態。此役,賓絲上手較快,通過底線進攻屢屢得手並平穩保發,還在第6局率先破發。在贏下第11局後,賓絲要求暫停療傷。但回到場上,她再次破發並以7:5先下一盤。

次盤,絲維杜蓮娜找回狀態,從第一局就發起猛攻,連破帶保取得2:0的領先。賓絲則在連續保發後,向對手發起反衝鋒。但她在非保不可的發球局出現連續失誤,被絲維杜蓮娜以6﹕3扳回一城。

賓絲因傷在決勝盤的準度明顯下降。第4局艱難保發後,賓絲因抽筋無奈退賽,絲維杜蓮娜也幸運地以5:7、6:3、4:1取得總決賽單打10連勝。

另一場單打準決賽,頭號種子芭迪迎戰彼絲高娃。雙方前4局戰成2:2平。第5局,彼絲高娃實現一次關鍵破發,並在隨後一路順風順水,以6:4先聲奪人。次盤,彼絲高娃在第3局手握3個破發點時,被對手保發。此後,愈戰愈勇的芭迪掌控戰局,以6:2拿下第2盤。決勝盤,儘管彼絲高娃連救兩個賽點,但之後芭迪連得2分,兌現了第3個賽點,最終以4:6、6:2、6:3逆轉晉級。

更多體育二
謝淑薇女雙闖決賽
中華台北「一姐」謝淑薇(圖右)昨天與捷克搭檔斯特里索娃(圖左)在WTA年終總決賽4強賽中7度破發成功,以6﹕1、6﹕2輕取歐洲聯軍,決賽將與... 詳情
艾榮三雙難救主 籃網不敵活塞
籃網昨天雖然有艾榮錄得三雙,無奈作客敗走底特律,以109﹕113不敵活塞。 籃網昨仗5名正選球員得分同達雙位數,其中王牌球星艾榮得到2... 詳情
沙普華洛夫決賽鬥佐高域
ATP巴黎大師賽,塞爾維亞球星佐高域昨天淘汰迪米杜夫殺入決賽。佐高拿對手將會是加拿大球手沙普華洛夫,後者因2號種子拿度(圖)退賽而順利晉級。... 詳情
加人5﹕2大勝鯊魚
溫哥華加人昨天作客聖荷西,第2節結束已遙遙領先4﹕0,最終憑彼德遜(左)梅開二度,以5﹕2大勝鯊魚。(美聯社) 詳情
科達3桿領先爭衛冕
世界排名第8,尋求衛冕的美國女子高爾夫球手科達(圖)在台灣舉行的LPGA錦標賽第3回合展現出穩健球技,射下7隻小鳥,交出無柏忌的65桿,以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