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3
    星期日

保達斯美國站排頭位

[2019.11.03] 發表

為爭奪F1總冠軍作最後掙扎的保達斯,昨天於美國站排位賽勝出,將於正賽排頭位,黑帝咸美頓則排第5。

平治車手保達斯(圖)在這場排位賽以1分32.029秒的成績力壓群雄,排第2是以0.012秒落後的法拉利賽手維迪爾。紅牛的韋特本排第3,而保達斯的平治隊友咸美頓只得第5。

這是保達斯歷來首度在美國贏得排位賽,本季則是第5次排頭位,亦是職業生涯第11次。

雖然黑帝自7月份的德國站後不曾贏過排位賽,但目前爭標形勢大好,目前累積363分,比保達斯多74分,故只需要在周日的正賽多取4分(得到第8名)就成功衛冕。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