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宋慧喬懷念短髮

[2019.11.04] 發表
宋慧喬借舊照懷念年輕美貌。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前年與宋仲基結婚,今年6月驚爆離婚,結束20個月婚姻。「雙宋」離婚後,已各自投入工作。喬妹專注於為代言產品宣傳,昨日她於社交媒體Instagram(IG)上載一張多年前的雜誌封面照,當中喬妹以一頭超短髮造型示人。喬妹留言稱當時28歲,似乎很懷念年輕時模樣;不過她上載照片後不久後,即刪除相關留言。喬妹日前又透過IG公開與世侄女的合照,並拍下世侄女為她繪畫畫像的片段。

另一邊廂,忙於拍攝新片《勝利號》的宋仲基,電影剛於前日煞科,據報煞科當日宋仲基十分親民,向工作人員送上簽名照,並寫下祝福語。宋仲基下月會開拍另一新片《波哥大》,並前往哥倫比亞拍攝外景。基哥兩齣新作預計明年上映。

更多影視
李棟旭主持清談節目
【明報專訊】《鬼怪》「地獄使者」李棟旭早前在《他人即地獄》飾演殺人狂之後,緊接將有另一項新挑戰。據韓媒報道,李棟旭會主持SBS電視台全新綜藝... 詳情
《閃靈》續集《安眠醫生》 伊雲麥葵格延續「爸爸」積尼高遜驚慄傳奇
【明報專訊】一如日本推理小說作者東野圭吾,美國作家史提芬京(Stephen King)一系列小說幾乎撐起影視圈半邊天,改編自後者小說的荷李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