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台北東區憲兵分隊拆除工程 工人遭怪手壓住無呼吸心跳

[2019.11.04] 發表
消防局將工人送醫急救。

【明報專訊】一名年約50歲工人,周一(4日)在北市南京東路三段、台北憲兵隊東區分隊,疑似駕駛小型怪手進行拆除工程,卻不慎被翻覆的怪手壓住,動彈不得,北市消防局到場後急救,工人已無呼吸心跳,送往國泰醫院急救。

北市消防局今早9時25分獲報,南京東路三段340號工地5樓,有工程車壓住工人,趕往現場後,先將人拉出並施以急救,但工人已無呼吸心跳,隨即送往國泰醫院急救。現場工人指出,不知工人怎麼被工程車壓住,聽聞巨大聲響,跑到5樓查看,才發現發生意外,緊急報案。

此處工地從前是台北憲兵隊東區分隊,地上6樓、地下1樓建築物,位在北市主要幹道南京東路上,與小巨蛋當鄰居,10年前東區分隊遭裁撤後,軍方租借給松山警分局作為暫時辦公處所,直到警方新大樓改建完成,此大樓就沒有其他使用用途,直到今年進行拆除作業,未來將交由國產署活化。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