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闖私人萬聖節派對 惡少揮刀1死5傷

[2019.11.04] 發表
一對男女因被拒參加私人派對而持刀傷人﹐釀成1死5傷。警方在現場蒐證。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Annex社區上周四有人舉行私人萬聖節派對﹐期間一男一女不請自來﹐卻吃了閉門羹。疑有人心生不忿﹐用刀割傷及刺傷多人。其中一人事後負傷到院求助﹐惜搶救後﹐延至前晚(2日)﹐終於不治。警方兇殺組現接手調查。

案發地點位於22號Madison Avenue(在Bloor Street West夾Spadina Avenue)的民房內。當時﹐有人在屋內舉行私人派對。

當晚11時41分﹐一名19歲男子及一名15歲少女不請自來﹐卻被主人家拒絕入內。此時﹐疑有人心有不甘﹐強行入屋。當時﹐男子亮出利刀﹐但很快便被在場其他參與派對的人所制服﹐並將刀奪走。

男子被趕離場後﹐再嘗試硬闖入屋﹐並表現得相當忿怒。在場人士嘗試穩定其情緒後﹐男子卻出其不意﹐從身上再取出另一把刀﹐並隨意向正在排隊等候進入屋內參加派對的人士揮刀。

當警員接報到場後﹐先在屋內發現3人有刀傷。警員進一步在現場附近搜查時﹐再發現另2人受輕傷。

其後再有一名受重傷的傷者負傷到院求助。但由於傷勢嚴重﹐傷者延至前晚終告不治。

警員當時到場調查後半小時﹐即拘捕了2名涉案疑犯。其中一人為Jacob Alves﹐另一名女疑犯因受青少年刑事法保護﹐故不能公開其身分。前者已被落案起訴二級謀殺罪名。

據悉死者姓名是Firdous Nabizada(19歲)。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