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19.11.04] 發表

伍棹然香港長池賽50背封王

「學界飛魚」伍棹然前天於香港長池分齡賽,刷新50米蝶泳香港紀錄,昨在男子50米背泳再以26.11秒封王。已奪奧運入場券的歐鎧淳,亦連奪女子50米背泳及自由泳金牌,明日將轉戰環島泳行善。

黃尹雋澳門賽破5000米港績

港隊跑手黃尹雋前晚於澳門城市田徑邀請賽,出戰男子5000米跑再做出14分50.77秒,打破塵封41年的香港紀錄,亦是他繼上周在天水圍出戰香港十公里挑戰賽後,再次創下香港紀錄。

日本塞軍世少盃攜手出線

U17世少盃昨巴西上演分組賽,日本隊在D組以1:0小勝塞內加爾隊,各以小組首、次名殺入16強。韓國隊在C組以2:1險勝智利隊,隨3戰全勝的法國隊之後,齊齊出線。

俊慧劉雨辰獲澳門男雙冠軍

國際羽聯世界巡迴賽澳門公開賽男雙決賽中,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昨日以2:1戰勝隊友黃凱祥/劉成,獲得冠軍。男單決賽方面,中國選手石宇奇以1:2不敵泰國選手塔馬辛,獲得亞軍。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