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9
    星期五

木村拓哉搵老友客串谷劇

[2019.11.29] 發表
明石家(左)客串演出木村拓哉(右)新劇《摘星廚神》,落力為後者造勢。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TBS電視台新劇《摘星廚神》,剛於周日(24日)播出第6集,收視率由開播以來錄得最高13.3%,回落至低位11.8%,未知是否是催谷收視,昨日木村透過微博上載他跟好友兼著名搞笑藝人明石家合照,事先張揚後者將會客串演出《摘》劇,從明石家的拍攝造型估計,他可能是扮演漁場主人,為飾演廚師的木村提供優質食材。

事實上,明石家已非首次客串演出木村劇集,由日劇《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到電影《假面酒店》,都可見到二人身影。木村跟明石家相識多年,可謂私交甚篤,今年7月木村亮相對方主持綜藝節目時,談到從小認識木村女兒光希,估不到長大後變成名模的趣事;另一方面,「木村嫂」工藤靜香亦於上月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她跟明石家合照,可見兩家關係密切。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