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9
    星期五

台貨船載879噸「雙11」貨物福建撞沉 淘寶:正處理賠款

[2019.11.29] 發表
萇薪輪早前在閩江口水域沉沒。(中央社)

【明報專訊】台灣籍貨船「萇薪輪」早前在福建閩江口水域沉沒,船上879噸貨品隨之沉入大海,不少淘寶消費者紛紛表示沒有收到所購的「雙11」戰利品。中央社引述淘寶方面報道,淘寶已就這些包裹啟動賠付及退款流程,將會賠償消費者實際支付的貨款及退還運費。

萇薪輪於本月20日晚上,在閩江口水域與砂石船碰撞後沉沒,船上9名船員中有7人獲救,目前仍有兩名台灣船員失蹤。

淘寶方面稱,事件正處於調查階段,強調一定會全力維護消費者權益,正處理賠款。至於賠款方式,淘寶表示會通過支付寶、現金紅包、跨境匯款至消費者指定銀行等方式進行。目前消費者陸續收到賠款,大部分會在7個工作日內獲得賠款。

更多中國新聞
藝人高速公路自動駕駛 司機「放手吃麵」
【明報專訊】藝人陳建州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載體驗自動駕駛影片,除司機雙手放開方向盤吃牛肉麵,一名後座女性友人拿牛肉麵餵司機吃,坐在前座的陳建州還... 詳情
【明報專訊】6年前就讀台南市安順國小六年級的林姓男童,上游泳課時溺水死亡,游泳教練獲不起訴確定,林的父母提國家賠償訴訟;一審判安順國小要賠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