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9
    星期五

傑志迎富力圖搶一哥席位

[2019.11.29] 發表

剛返勝軌的傑志今天再戰港超,續在旺角場挑戰榜首的富力R&F。「藍鳥」若勝出,將以較佳對賽成績,搶走對方一哥席位。

傑志周日以3:1擊敗宿敵東方龍獅,終止6場不勝頹勢,以9分排4,僅落後榜首的富力3分。傑志今仗有射手盧卡斯續需停賽,料由剛破入球荒的費蘭度(圖)聯同射手洛迪古斯攻堅。富力則近6場不敗,主教練楊正光說,上仗因傷缺陣、以7球暫列港超神射手的Y布利已復操,但未知能否趕及候命,料是役由伊高沙托尼、利安高及基奧雲尼合組攻擊線;上季兩隊聯賽交手各勝一場。

港世界排名升6級

另外,港足下月赴韓國出戰東亞錦標賽(東亞盃)決賽周,對手兼力爭三連霸的韓國隊昨公布23人決選名單,陣中未有孫興玥幼歐球星,改由「白面門神」趙賢祐及金甫炅等韓職戰將,聯同日職、中超及美職球員組軍,包括溫哥華白帽中場黃仁範。

而港足本月世界盃外圍賽1勝1和後,昨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升6級至139位,伊朗隊跌至33位,排28位的日本隊再做亞洲一哥。

更多體育二
李俊威全英賽首圈止步
香港職業桌球手李俊威於全英賽首圈,僅靠第3局打出一棒50度取得一局,終以局數1:6慘負中國隊21歲新星呂昊天,無緣64強,亦令傅家俊成唯一過... 詳情
香港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印度國際賽再進一步,以直落兩局掃走另一港隊組合,躋身8強。小將吳詠瑢與楊雅婷亦打出驚喜,僅花17分鐘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