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30
    星期六

北川景子臉孔最受日本女性歡迎

[2019.11.30] 發表
北川景子最近換了短髮造型,一樣深受日本女生追捧,獲選為「女性最想擁有的臉孔」冠軍。

【明報專訊】日本Oricon網站每年都會舉行「女性最想擁有的臉孔」投票活動,去年榮膺「三連冠」的日劇《僱傭妻子》女星新垣結衣,今年終於退下來,改由上屆亞軍、日劇《你家是我的事》北川景子取而代之,這是她自2010年、2013至15年後,第5度登上冠軍,也是她在2016年跟男歌手Daigo結婚後,首次重登榜首。

現年33歲的北川景子,今年憑《你家是我的事》第2季人氣反彈,最近為拍《20世紀少年》堤幸彥執導新片《First Love》,她更剪掉30厘米長髮,以全新形象示人。新垣結衣及日本片《銀魂》橋本環奈分別佔據第2及3位,至於十大位置其他女星,順序為石原里美、深田恭子、中條彩未、綾瀨遙、井川遙、廣瀨鈴,就連最近爆出吸毒醜聞的澤尻英龍華,仍能躋身榜末。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