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30
    星期六

美魔女伙男友劫殺7人 潛逃逾20年終落網

[2019.11.30] 發表
勞榮枝廈門落網。

【明報專訊】美魔女殺人犯勞榮枝與男友法子英自1996年起,先後於江西南昌、廣東廣州、浙江溫州等地劫殺7人。法男事發後落網判處死刑,惟勞女潛逃逾20年。福建廈門警方周四(27日)消息,勞榮枝在當地落網,已押返南昌處理。

勞榮枝與法子英的殺人案震撼一時,二人早年合謀在多地執行多宗綁架勒索案,先後殺死多人。據指,勞榮枝先以美色迷惑目標男子,再引誘對方到指定單位住所,然後與男友把他綁架。其中二人在南昌殺下一家三口,事件令人聞風喪膽。

當他們打算在安徽合肥重施故技時,法子英因槍傷無法逃走而落網,於1999年被槍決。而勞榮枝則畏罪潛逃至今。今年已年屆45歲的勞榮枝最終在廈門落網,令這宗轟動一時的連環殺人案告終。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直是動物起源的謎題。中國科學院南京地質古生物研究所的專家,研究貴州出土的胚胎化石後,近日得出「先有蛋」的看法... 詳情
【明報專訊】在近日澳洲爆出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投誠案之際,台灣執政民進黨提出《反滲透法》草案,昨在立法院二讀並在無人提出異議下通過,被視為是... 詳情
韓當選就重啟核四 綠批政治操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表示,當選總統後重啟核四,民進黨宜蘭立委參選人陳歐珀競選總部29日舉行「重啟核四,台灣變福島」記者會,批評韓國瑜將... 詳情
韓國瑜夫婦申報存款3189萬減近半
台灣中選會近日公布各總統參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其中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共申報存款逾3189萬。而韓日前就拒絕辭任市長參選,周五則... 詳情
蔡英文總統博士論文醜聞餘波未了,位於台北的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嚴震生周四公布,經仔細查看官方公布的蔡論文後,發現錯字竟高達444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