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30
    星期六

關注OPEC會議油價跌 多指挫74點加元企穩

[2019.11.30] 發表

【明報專訊】北美主要股票指數周五在低交易量中下跌,原油價格也下跌了近3美元。多倫多證交所S&P/TSX綜合指數下跌74.32點,至17,040.20點。

多指能源股平均下跌1.68%,1月原油期貨合約下跌2.94美元,至每桶55.17美元。能源股是多指表現第二差的股票,僅次於醫療保健板塊的1.85%跌幅。

Fiera Capital投資組合經理班格桑德(Candice Bangsund)表示,油價下跌是由於對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即將舉行會議的猜測。該組織將於12月5日至6日開會,市場將密切關注其是否達成協議,延長削減石油產量的承諾。

在貨幣市場上,加元對美元的交易價格為1加元兌75.25美仙,而周四的平均值為75.27美仙。

班格桑德說,與油價緊密相關的加幣開盤稍軟,但在加拿大最新經濟增長數據公布後反彈。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