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30
    星期六

皇馬作客力爭凱旋登頂

[2019.11.30] 發表

皇家馬德里今日於西甲作客艾拉維斯,藉同分的巴塞隆拿下周一才作客馬德里體育會,「銀河艦隊」今仗若全取3分,將在多踢一場下反壓宿敵進佔榜首。

皇馬本月5場賽事3勝2和保持不敗,但周中歐聯被巴黎聖日耳門逼和2:2,還有主將夏薩特扭傷足踝需休戰10天,加上中堅華拉尼缺操,「銀河艦隊」將缺兩員大將。而今仗過後,主帥施丹將超越摩連奴,以179場成為皇馬領軍場數第5多的教練。

迪亞高哥斯達或投法林明高

暫列聯賽第4的馬體會,下周一主場大戰巴塞隆拿前夕,近期受傷患困擾的迪亞高哥斯達,傳獲巴甲法林明高垂青,這名31歲原籍巴西的射手,亦有意首次返回祖國落班。

更多體育一
阿仙奴前日於歐霸分組賽反負法蘭克福,未能提早出線,各項賽事近7場不勝,更創27年最差走勢。領隊艾馬利賽後堅稱獲球會支持,豈料傍晚即被解僱,由... 詳情
3個月來首不失球 傑志和富力升次席
日前重返勝軌的傑志,昨日在旺角場上演的港超重頭戲,變陣迎戰榜首的富力R&F。在1,823名觀眾入場,雙方互交白卷和氣收場,是今季香港聯賽首場... 詳情
保達斯F1煞科前結束3年婚姻
今季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明日在阿布扎比煞科,已篤定總亞軍的芬蘭車手保達斯因更換引擎,今日排位賽成績無論如何,亦會正賽最後起步,而他亦在... 詳情
里奧杜亞迪骨折勢休至明年 現於意甲中游掙扎的AC米蘭,再有主力受傷雪上加霜。今夏才加盟的巴西籍中堅里奧杜亞迪,昨為左腳骨折傷勢施手術,... 詳情
鮑維爾轟生涯新高33分 猛龍力克魔術6連勝
多倫多猛龍昨天作客奧蘭多戰魔術,兩名主將盧維爾及伊巴卡繼續缺陣。近期表現不俗的猛龍大前鋒西亞甘昨仗表現低迷,只射入10分,但得分衛鮑維爾如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