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涉又一城搶犯 餐廳股東控襲警

[2019.12.01] 發表

【明報專訊】網民11月10日發起「和你shop」示威,其中在又一城有示威者破壞商場設施時遭警員制服,在場市民包圍起哄,警民一度打鬥,其間有被捕者逃脫,當日被指有份參與衝突的35歲餐廳股東被控4項襲警和1項意圖妨害司法公正罪。

被告韋穎(35歲)被控11月10日在又一城「千O」外襲擊4名警員,所有警員的姓名以匿名處理。被告另被控同日同地襲擊及阻礙當時看守兩名涉刑事疰a被捕者的警員,意圖令二人逃離警方羈押。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10日再訊,被告須還押候訊。

據悉,當日警方派員到場處理示威,發現一男一女用噴漆塗污大閘及損壞電表箱,警方制服二人及鎖上手銬,惟遭其他人包圍。警員要求增援時,被告和其他人到場稱「救人」和襲警,令兩名被捕人逃離。警方後來在現場再拘捕該男被捕人。被告離開時曾襲擊另一到場增援的警員,並逃離現場。警方後來憑閉路電視及被告當日的私家車出入情G追查,上周五(11月29日)拘捕被告。

【案件編號:WKCC4416、KTCC2070/19】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山竹塌樹成「波浪」 教堂模型用真土 鹽田梓藝術節 歸家體味感恩
【明報專訊】旅遊事務署主辦的西貢鹽田梓藝術節昨日開幕,小島將在未來一個月(至12月29日)化身「開放式博物館」,展出17組由本地藝術家及年輕... 詳情
周末導賞團額滿 另有曬鹽茶粿工作坊
【明報專訊】以「天、地、人」3個主題貫穿3年的鹽田梓藝術節,今年以「天」為主題,展期由昨日至12月29日,所有周末導賞團已額滿,另還有曬鹽技... 詳情
【明報專訊】69歲男子昨清晨被發現在長沙灣一輛私家車內昏迷,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他已當場死亡,毋須送院,現場消息稱死者患有睡眠窒息症。有醫生稱...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物流服務署資料顯示,警方早前招標購入一套便攜式反無人機系統,10月中由一間提供軍事級電子設備的香港公司中標,標價247萬元。...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長遠房屋策略》(長策)報告將於本月出爐,外界關注公營房屋供應缺口會否繼續擴大,無法達到未來10年興建31.5萬個單位的公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