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傳田中美奈實重拍《失樂園》

[2019.12.01] 發表
田中美奈實的性感形象,有望為她爭取演出新版《失樂園》的機會。

【明報專訊】還記得1997年上映,由森田芳光執導、役所廣司與黑木瞳合演日本片《失樂園》嗎?這部改編自同名小說的經典情色電影,講述一段世俗不容的婚外情,面世至今超過廿年,據日本傳媒報道,最近有片商計劃重拍,並考慮邀請日本電視台TBS前女主播田中美奈實大膽演出,跟《大叔的愛》田中圭或《半澤直樹》片岡愛之助合作,挑戰電影尺度。

現年33歲的田中美奈實,曾演日劇《雷朋的女兒》和《絕對正義》等,憑藉性感形象大受歡迎,本月13日即將發行全新寫真集更備受矚目,官方社交媒體Instagram的粉絲人數已突破110萬,不少網民都贊同,她正是重拍《失樂園》的最佳人選。

更多影視
星野源紐約開騷 小栗旬夫婦撐場
【明報專訊】憑主演日劇《僱傭妻子》兼唱主題曲《戀》而爆紅的男歌手星野源,今年初在日本舉行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動員33萬歌迷入場,取得空前成功... 詳情
【開箱】田中圭全年無休 拍《脫單大作戰》演拒婚渣男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日本男星田中圭,千禧年後加入演藝界,捱了十多年,直到去年終於機會來臨,伙拍林遣都和吉田鋼太郎演出朝日電視台深夜時段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