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自家輔導老師猥褻4女童 公益協會報警

[2019.12.01] 發表

【明報專訊】新竹縣某公益協會的田姓輔導老師,趁上課假裝講解題目時,將小一女童抱到大腿上,趁機撫摸全身強行猥褻,共有4名女童受害,經職員發現有異調閱監視器才赫然發現狼師惡行,新竹檢方依強制猥褻幼女罪嫌提起公訴。

據了解,這個協會針對弱勢家庭孩童,有免費的課後陪讀計劃,包括中低收入戶家庭、單親家庭、隔代教養家庭、身障父母家庭、新住民與原住民家庭、急難家庭等特定家庭的國中小孩童,提供免費課後陪讀服務。

檢警調查,36歲的田男為該協會輔導老師,明知所輔導的4名女童都才剛滿7歲,竟於7月這4名小一女童剛放暑假時,在新竹縣的輔導教室,利用輔導4名女童機會,違反女童們意願,強行猥褻得逞。田男在上課時,故意趁坐在女童旁假裝講解題目,卻撫摸屁股,甚至要女童坐在大腿,將手伸入裙內撫摸屁股、下體與小腹、大腿,有時則以頭磨蹭女童頭部、肩膀或者親後頸、親女童臉部或環抱女童,有時趁機擁抱、搔癢、磨蹭,或者在搔癢女童時,趁機撫摸後背、臀部。

女童們的反應是受到驚嚇,會將田男的手推開,一直阻止、掙脫,但田男無視女童的本能拒絕,仍假裝教學,實際上手卻一直在女童身體上游走。

經該協會職員查看監視器畫面後,發覺有異,報警循線查悉上情。

檢方認為田男所為,是犯強制猥褻幼女罪嫌。且犯行是在同一天密切接近時間,基於同一目的、機會、時空密接下所為,犯行至少20次,建請院方審酌田男罔顧被害女童年齡尚幼,身體心理狀態均未發育完全,為逞獸慾,仍對所輔導兒童強制猥褻,對被害女童身心戕害甚鉅,可認犯罪情節重大,本應從重量刑,然其犯後已坦承犯行,深表悔悟,因此建請院方量處適當之刑。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