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熙爾重申繼續留任 為保守黨奮鬥到底

[2019.12.01] 發表
聯邦保守黨黨領熙爾(Andrew Scheer)。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黨領熙爾(Andrew Scheer)重申他會繼續留任,儘管批評者試圖逼宮,但他會爭取到底。

熙爾周五在聯合保守黨年度大會開幕時致詞說,「有些人問我為何我仍在爭取,何不打退堂鼓?原因是我不能亦不會這樣做,因為(總理)杜魯多不會停止為他的加拿大版本而戰。所以我也不會放棄。」

熙爾發言期間,在場人士以禮相待,更一度歡呼喝彩。傳聞中在熙爾發言期間會有大批黨員離場的情況則未見發生。

儘管在阿省34個聯邦選區中,保守黨在其中33個勝出,但仍有人感到失望,因為該黨未能贏得足夠議席組成聯邦政府。保守黨內一些知名黨員要求熙爾,在明年4月黨大會就其領導能力審查進行投票前辭職。熙爾坦言,敗選的痛苦以及承認結果,對於阿省省民而言是難以接受的,原因是如果讓杜魯多繼續過去4年的工作,阿省省就會處於危急關頭。

聯合保守黨年度大會一連3天在卡加利舉行,這次亦是該黨在春季省選勝出後組成政府的首次會議。

更多加國新聞二
素里槍擊警扣30人
【明報專訊】素里市豪宅區Panorama Ridge 一通宵派對發生槍擊事件,令警方不得不將在場數十名男女拘押調查。 素里皇家... 詳情
邊界路斜坡兩車對撼一死一傷
【明報專訊】溫市邊界路(Boundary Rd.)昨晨發生致命意外,一輛下坡南行汽車凌空跨越到對頭線,與另車相撞,造成一死一傷。警方相信,車... 詳情
惡劣風雪 多倫多發出行預警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30)日,向多倫多發出冬季天氣出行預警(Winter Weather Travel Advisory)。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