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男乒世盃 馬龍樊振東晉4強

[2019.12.01] 發表

乒乓球男子世界盃昨日在四川成都繼續進行,馬龍(圖)、樊振東分別戰勝奧恰洛夫和波爾,順利晉級4強。

馬龍昨日先以4﹕2擊敗法國球手高茨,及後與德國球手奧恰洛夫的比賽中,馬龍先輸一局下,連扳4局以4﹕1勝出。馬龍表示﹕「有一段時間沒有參加國際比賽,一回來就是世界盃這樣的重要比賽,自己做好了面對困難的準備。」

樊振東首戰4﹕0橫掃奧地利球手哈貝松,之後面對波爾也沒有受到太多阻礙,以4﹕1再下一城。

今日的準決賽,馬龍將與日本球手張本智和展開較量,另外一個決賽名額則將在樊振東和中華台北小將林昀儒中產生。

更多體育二
黑帝F1煞科站排頭位
世界一級方程式(F1)阿布扎比站排位賽,已奪世界冠軍的平治車手「黑帝」咸美頓(中),昨以1分34.779秒圈速,力壓隊友保達斯(左)及紅牛的... 詳情
傅家俊英錦賽晉32強 英國桌球錦標賽昨天進行第2圈賽事,香港球手傅家俊在劣勢下連追3局,以6﹕5反勝加蘭韋爾遜,晉級32強。傅家俊下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