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6
    星期五

羽聯最佳球員候選名單出爐

[2019.12.06] 發表

世界羽聯(BWF)5日發布年度最佳獎項候選人名單,中國混雙組合鄭思維/黃雅瓊繼去年後再次分別入選最佳男、女運動員候選名單,女雙組合陳清晨/賈一凡也入圍最佳女運動員候選。

現世界男單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桃田賢鬥領銜最佳男運動員候選名單。過去兩年蟬聯這一獎項的印尼男雙組合吉迪恩/蘇卡穆約再度入選。另一對印尼組合阿山/亨德拉憑藉世錦賽冠軍入選。鄭思維和黃雅瓊今年保持混雙排名世界第一,獲得包括世錦賽冠軍在內的共6個冠軍頭銜,兩人繼去年後再度分別入圍最佳男、女運動員候選。不久前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陳清晨/賈一凡憑藉5個冠軍頭銜也入選了最佳女運動員候選名單。其他候選人包括中國台北選手戴資穎、日本女雙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

最終獲獎名單將於12月9日公布。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