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6
    星期四

尖沙嘴劫名表遺手機 警拘3疑匪

[2019.12.26] 發表

【明報專訊】本月14日,兩名韓國手表商人於尖沙嘴金巴利道被劫去一個袋,袋內有12隻共值93萬元名表。其中一名疑犯在現場遺下一部手機,成破案關鍵。警方在事發當日及23日分別在新田及葵涌拘捕3名18至25歲男子,其中兩人暫控搶劫及串謀搶劫,今天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被捕3名男子包括18歲姓施學生、25歲姓梁酒吧職員及25歲姓姜車房職員,前兩者被落案起訴,姜姓男子獲准保釋,相信案件不止涉及3人。

油尖警區刑事偵緝第一組總督察葉秀蘭指出,其中一名被捕者與受害人認識,早前有生意來往,懷疑有人事先知道事主身懷名表,在現場埋伏,現時正追查被劫名表去向。至於疑犯和事主是否有糾紛,葉稱無相關資料。

被問及近日劫案增加是否與警力不足有關,葉稱近日罪案有所上升,不排除有人以為警察要處理示威,少了人手巡邏而藉機犯案。

另外,警方前日於黃大仙彩虹h拘捕一名35歲無業本地男子,涉嫌於近月9宗連環爆竊案有關,涉及3間餐廳、1間髮型屋、1間雜貨店,損失金額為約4.6萬元;其中一間髮型屋更遭男子連環爆竊4次,損失約3.5萬元。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政府上周向立法會財委會提交文件,預計明年暑假休會前提請96個工程讓工務小組審議,當中包括港鐵沙中線「會展站上蓋發展所需的工程、灣... 詳情
【明報專訊】天文台預測今日氣溫介乎17至25度,或為近50年最暖的「聖誕節翌日」(Boxing Day)。一道冷鋒今日稍後抵達廣東沿岸,今晚...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又出片彈黃圈 波哥駁巴絲打 唔搞藍色經濟圈
【明報專訊】立法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上星期拍片批評「黃色經濟圈」對香港係災難,截至噚日得到500幾個讚好,亦有千幾個嬲嬲。波哥前日平安夜再出片... 詳情
【Emily】聖誕節變身Elsa與Bo 醫護盼伴病童抗病魔
【明報專訊】聖誕節有唔少慶祝活動,即使係留院兒童都可以歡度聖誕。香港兒童醫院噚日搞鱄虒t誕嘉年華,邀請住院同覆診病童感受節日氣氛,有剛換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