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6
    星期四

莊端兒開食肆 落舖做生招牌

[2019.12.26] 發表
莊端兒(左起)找來好友洛兒與翟威廉,為她在美食節的海鮮攤檔宣傳。(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莊端兒昨日現身工展會冬日美食節,落力在海鮮攤檔推銷。她表示年幾前投資6位數和朋友合資海鮮速遞生意,這段時間香港動盪,很多人叫外賣,所以已回本。

她更趁逆市舖租平進軍飲食業,明年在紅磡開食肆,面積過千呎,笑言現在靠賣「seafood」求生,想做「世界seafood妹」。問她到時會否在舖頭做生招牌?她說:「當然會,在冬日美食節擺攤檔,有人約我都全部推掉,每天來助陣幫手,所以今個平安夜我好平安。」

洛兒、翟威廉和布偉傑現身撐場,有兩隻貓的洛兒想開寵物店,但現在四圍去打碟好忙,未有時間籌備。

翟威廉家族賣日本酒

翟威廉透露家人也在美食節內設置攤檔賣日本酒,因為家族是做日本酒生意,而生意一向由哥哥打理,懂日文的他近年也開始幫屋企到日本洽談生意,他說:「用日文和日本人溝通,會較容易建立關係和信任,純綷是幫屋企,無計較人工。」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與老公再行禮 孫慧雪爆囝囝唔高興
【明報專訊】孫慧雪(阿雪)、Super Girls兩名成員吳嘉熙(Cheronna)及趙慧珊(Aka)、黃妍及葉巧琳等,昨日現身工展會獻唱兼... 詳情
黃天頤婚後 未叫過C君做老公
【明報專訊】黃天頤、張惠雅(Regen)及陳健安昨日出席商場聖誕活動。天頤表示與老公C君婚後首個聖誕節會與家人一起吃飯慶祝。她笑說終於明白為... 詳情
鍾舒漫避免誤會 聖誕拒應男士約會
【明報專訊】洪卓立(Ken)和鍾舒漫(Sherman)昨日到九龍灣出席聖誕節活動。談到前晚平安夜怎過?Ken說要開工,Sherman則表示無... 詳情
Ed Sheeran宣布無限期休息 Bieber明年出新歌巡唱45場
【明報專訊】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夤夜趕科場,在樂壇也不例外;前日平安夜,先是英國男歌手Ed Sheeran在社交媒體Instagram(IG... 詳情
張娜拉「放生」出軌丈夫 《VIP》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韓星張娜拉與李相侖合演SBS電視台新劇《VIP》,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上下兩部分別錄得12%及15.9%,最高瞬間達20.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