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6
    星期四

被撞13歲童 聖誕前夕施手術 母揮淚責不顧而去司機

[2019.12.26] 發表
男童母親哭訴,她的孩子可不是狗。
被撞傷的13歲男童。(電視圖片)
男童在本那比17街(17th Ave.)夾漢弗萊斯街(Humphries Ave.)的十字路口被一輛汽車撞倒。

【明報專訊】周一傍晚在本那比被汽車撞傷,司機卻棄之不顧的13歲男童,已在聖誕前夕的早上在醫院接受手術,男童母親在醫院照顧男童並度聖誕。男童母親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聲淚俱下,不解的問「為什麼(司機)不召救護車?不打9-1-1,為什麼要逃走?」

男童母親還說,「我的孩子可不是狗,是活生生的孩子啊!」她邊說邊流淚,她說當她接到電話通知,她的孩子被人撞倒在地上時,她的心都碎了。

男童母親Milagro Guillen前天回家拿衣物時,在門外接受CityNews的訪問。她說,兒子右腿有骨折,還有腦震盪。

男童家的朋友Tammy Johnson指出,她自己也是身為人母,偏偏在聖誕節發生此不幸,她能體會男童家人此時心情有多難受。

本那比皇家騎警指出,男童在23日5時30分左右,在17街(17th Ave.)夾漢弗萊斯街(Humphries Ave.)的十字路口被一輛汽車撞倒,涉事司機並未在撞倒男童後留在現場。

本那比皇家騎警發言人卡蘭積(Mike Kalanj)指出,警方目前沒有對涉事車輛或司機的描述,報案的人也只是聽到有人被撞。他呼籲撞人不顧逃逸的司機,指撞人後不顧而去是嚴重的罪行,警方以現今的科技,要辨認出涉事車輛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他因此希望司機能盡快與警方聯絡。

騎警並希望在事發當日下午5時至5時45分經過現場的司機,能查看行車紀錄視頻,或是直接提供視頻給警察,警方將仔細檢視,尋找任何與此案有關的線索。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