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6
    星期四

列市2947陸軍少年團獲評本省最優 華裔獲年度省最佳陸軍少年團員

[2019.12.26] 發表
Karen Chen(右二)接獲得個人最佳榮譽。(列治文2947陸軍少年團提供)

【明報專訊】列治文2947陸軍少年團(2947 Army Cadet Corps),新近榮獲年度卑詩省最佳陸軍少年團(Best Army Cadet Corps)榮譽,而華裔準尉Karen Chen則榮獲年度卑詩省最佳陸軍少年團員(Top Army Cadet)榮譽。這已是該列治文陸軍少年團連續兩年奪得團體及個人兩項最佳榮譽,並締造軍團新歷史。

軍團指出,Karen Chen於2014年加入列治文2947陸軍少年團,不久前剛剛在渥太華完成了享有盛名的射擊課程Fullbore Marksmanship第二期學習,該課程的學員包括來自全國的30名射擊高手。

在2947陸軍少年團,Karen Chen的軍階位於第二高位,她也為新團員提供指導培訓。列治文2947陸軍少年團現有超過100位12到19歲的團員。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