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6
    星期四

足球快訊

[2019.12.26] 發表

柏祖轉戰荷甲掌海牙

現時在荷蘭甲組足球聯賽排尾二的海牙前日宣布,由58歲英籍教練柏祖接掌帥印。

柏祖曾執教多支英格蘭球隊,包括英超的韋斯咸、紐卡素、水晶宮等,前季離開西布朗後一直賦閒,這亦是他21年教練生涯,首度執教非英格蘭球隊。

中國足協推新外援政策

中國足協昨公布新政策,非華裔歸化球員將被視為外援,中超每隊「註6出4」,中甲則「註4出2」,而台籍球員可以內援身分參賽。明年新簽的外援,年薪扣稅後不得超過300萬歐元,而上月20日後簽入的本土球員,頂薪為1000萬人民幣。

更多體育一
聖誕大戰 快艇挫湖人
昨天聖誕日,NBA上演一場洛杉磯大戰,最終快艇憑李安納獨取全場最高的35分,在半場落後情況下作客反勝由勒邦占士領軍的湖人111﹕106。 ... 詳情
綠軍作客大勝猛龍
NBA過去在聖誕日均有連場大戰,昨天打頭陣的是上季總冠軍多倫多猛龍,可惜在主場失威以102﹕118不敵波士頓塞爾特。 塞爾特甫開賽便手... 詳情
韓聯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稱,朝鮮女足將退出明年2月在韓國舉行的東京奧運會女足亞洲區外圍賽A組比賽。 朝鮮方面日前告知亞足協稱,朝鮮女足國... 詳情
「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早前宣布,戰畢澳洲網球公開賽後掛拍,職業生涯步入尾聲之際,她昨落實與好友「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在下月初開打的奧克蘭公開... 詳情
東方險勝富力闖銀牌決賽
昨日在聖誕節舉行的高級組銀牌賽4強,由東方龍獅與富力R&F合演「入球騷」。東方經歷如「過山車」般的戰情,在領先兩球再落後下,完場前連入3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