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8
    星期六

承認與胡子彤已分手 歐鎧淳直變攣爆「SheShe情」

[2019.12.28] 發表
歐鎧淳(左)與女籃球員倪碧賢自拍咀嘴照。(網上黑白圖片)
歐鎧淳(左)與愛TB打扮的倪碧賢早前同遊主題樂園,態度親密。(網上圖片)
歐鎧淳(右)與胡子彤拍拖3年不時放閃,但最終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歐鎧淳昨日在IG上載退潮相,並留言承認與胡子丹分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香港女飛魚歐鎧淳與男友胡子彤拍拖3年,感情穩定,不時放閃。昨日突然爆出歐鎧淳疑性向轉變,背茖k友與32歲甲一女籃球員倪碧賢發展「SheShe情」,有指兩人開設Instagram帳號上載甜蜜生活照,當中有咀嘴自拍相。消息傳出後,歐鎧淳昨晚在IG發文承認與胡子彤有共識已分開一段時間,說每段感情都是一個經歷和學習,但未有提及倪碧賢是否新歡。胡子彤方面暫未有回應,但他日前在IG曾留言似暗示戀情生變:「但願我們都能經得起考驗。」

娛樂組

27歲歐鎧淳是香港游泳運動員,與胡子彤相戀3年,一直表現甜蜜。今年10月兩人被傳媒拍到手拖手行街,胡子彤8月時曾在IG上載女友照片,恭喜她達標參加東京奧運。沒想到昨日驚爆歐鎧淳與倪碧賢的「SheShe情」,有指倪碧賢愛TB打扮,最近被發現與歐鎧淳開設秘密IG帳號,初時公開,後來轉為「Private」。

與女籃球員倪碧賢咀嘴拖手

IG埵釩雃h她們的甜蜜照,其中兩張是自拍咀嘴相,還有拖手相,歐鎧淳左手中指及無名指分別戴茪@隻8號戒指及一隻寶石戒指,8號是倪碧賢的籃球衣號碼;倪碧賢就穿繡有歐鎧淳英文名「Stephanie」字的牛仔褸,看來非朋友般簡單。她們本月又以「情侶打扮」,與另外兩名女友人同遊主題樂園,態度親密。

胡子彤︰但願我們能經得起考驗

胡子彤經理人被問到歐鎧淳傳出「SheShe情」,他表示沒有回應。胡子彤日前在IG上載擔任好友婚禮兄弟的合照,說聽到一對新人講出誓言感動落淚,有感而發說︰「愛鴾O量好強大,但同時亦都可以好脆弱。但願我們都能經得起考驗,一同以#7古6鴾閬_~續向前進。」

歐鎧淳︰每段感情都是經歷和學習

歐鎧淳近日在澳洲接受訓練,她日前在社交網上載泳衣照說︰「今年來點不一樣的。」配上黑色心心及寫上「Merry Christmas strangers」。昨日爆出同性緋聞,她在IG上載退潮相,留言承認與胡子丹分手︰「有關今日的報道:我與胡子彤已有共識地分開了一段時間,我們相信感情是二人的事,每段感情都是一個經歷和學習。謝謝大家關心。」不過她未有提到被傳是新歡的倪碧賢。

舊愛新歡都是運動員

歐鎧淳過往兩名男友都是運動員,她曾與退役水球手陳浩軒拍拖,於2016年分手。同年她戀上棒球員胡子彤,兩人都是由體壇殺入娛樂圈,有很多共同話題。

更多影視
張智霖周秀娜《家有囍事2020》賀歲 經典「齊歡唱」再現
【明報專訊】黃百鳴率張智霖、張繼聰、周秀娜及陳靜主演的《家有囍事2020》將於農曆新年上映,預告片重演1992年《家有囍事》的經典場面,當年... 詳情
聖誕檔電影票房大跌 《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收672萬稱冠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持續逾半年,各行各業均大受影響。香港票房有限公司昨日公布剛過去的3日聖誕檔期(12月24日至26日)電影票房,本港電影... 詳情
王祖藍自掏腰包搞聖誕童樂日 Sunny哥哥驚喜演出受歡迎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李亞男日前自掏腰包舉行「聖誕童樂日」,邀請好友阮兆祥、陳嘉佳(細細粒)、梁嘉琪、元祖級兒童節目主持人Sunny哥哥等,跟... 詳情
高以翔離世一個月 女友Bella上載照片:一起看雪吧
【明報專訊】台灣型男高以翔上月27日在內地錄影節目《追我吧》時猝逝,終年35歲。他生前有拍拖3年的女友蘇湘涵(Bella),有指他已計劃在完... 詳情
石詠莉望瘋狂粉絲收斂
【明報專訊】石詠莉昨日現身工展會,出席新城電台《KOL 2019》總決賽。她透露聖誕節與老公鄧健泓撐^腳吃聖誕大餐,兼慶祝生日,笑言這幾天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