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8
    星期六

北村一輝再婚 娶40多歲圈外女友

[2019.12.28] 發表
北村一輝

【明報專訊】曾主演日劇《神探伽俐略》及《貓侍》的50歲男星北村一輝,昨日透過事務所宣布,本月中與現年40多歲的圈外女友再婚。他稱因為考慮到最近演出的作品,所以延至昨日才宣布喜訊。他表示今後會繼續努力工作,請大家多多指教。北村一輝最近參演日本NHK電視台晨間劇《猩紅》(Scarlet),飾演女主角戶田惠梨香的父親。北村一輝近日在該劇播出的第75集中,因病逝世,戲分完結,難怪可以放心公開私事。

據悉,北村一輝1993年與圈外女友結婚,2012年宣布離婚。他與前妻育有一名現年25歲的兒子北村將清,現時與母親一同生活,北村將清曾當演員,可惜星運平平,目前已轉行當舞蹈員。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