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8
    星期六

藍鳥簽約明星投手柳賢振 多倫多韓裔社區歡欣鼓舞

[2019.12.28]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藍鳥隊(The Blue Jays)簽下韓國明星投手柳賢振(Hyun-Jin Ryu,圓圖),令多倫多韓裔社區的棒球迷歡欣鼓舞。

藍鳥隊周五宣布,與這位32歲的左撇子選手簽下價值8000萬美元的4年合約。

多倫多韓裔棒球社區的一位成員說,雖然柳賢振去年首次亮相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全明星賽,但在韓國,他自高中時代其實就已出名。韓裔加拿大人棒球協會(Korean Canadian Baseball Association)行政總裁金(J.C. Kim)表示,他對柳賢振與藍鳥隊的簽約感到很興奮,也感到有些緊張,因為這支球隊今年還相對年輕且未經受過考驗。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