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9
    星期日

金穗橋底下荒徑現人體殘骸

[2019.12.29] 發表
發現人體殘骸的現場。(CTV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金穗橋(Golden Ears Bridge)底下荒徑發現人體殘骸,初步相信並不涉罪案。警方昨日封鎖現場蒐證。

現場昨日可以看到有大批軍裝金便衣警員在現場蒐證。附近居民說,在星期五黃昏6點首先見到的草原嶺皇家騎警(Ridge Meadows)在現場出現。

騎警透露,初步並不認為該宗人體殘骸發現事故涉及罪案。騎警又強調,該案與周五金穗橋上的交通事故無關。

騎警又說,正在與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聯手,識別死者身分。

現場可以見到,警員在荒草叢生的小徑上架設起兩頂帳篷,又有「生物危害」(biohazard)字樣的貨車開入現場。

更多要聞二
墨東部發現瑪雅宮殿
考古學家近日在墨西哥東部庫魯巴發現一座宮殿,可能是瑪雅精英1000年前使用的地方。墨西哥專家亦在庫魯巴中心廣場探索到另外四幢建築物,包括一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