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2
    星期四

Twice娜璉被跟蹤上機 德國狂迷製造混亂

[2020.01.02] 發表
多次遭狂迷跟蹤的娜璉,昨日完成《紅白歌唱大賽》演出後,從日本飛返韓國。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現年24歲成員娜璉,近月一直飽受狂迷騷擾及跟蹤,事務所早前向韓國警方要求人身保護。

Twice所屬事務所JYP娛樂昨日表示,成員昨日上午從日本乘搭飛機返回韓國時,多次騷擾及跟蹤娜璉的德國籍男子,再次尾隨,甚至與Twice成員乘搭同一航班,在機艙內試圖接近娜璉,雖然已被保安人員阻止,娜璉也沒有受傷,但狂迷的行為在機艙內引起騷亂,導致其他旅客不便。JYP表示,警方已多次警告該狂迷,但對方照舊充耳不聞,JYP將採取強硬措施;同時藝人航班資訊被非法出售及發布,也會採取相應的杜絕措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