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2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20.01.02] 發表

滿貫挫東方奪元旦盃

籃青元旦盃籃球邀請賽昨於元朗上演,從南華來投的蔡再懃,助衛冕的滿貫於決賽以84:65勇挫東方龍獅。上季獲甲一最有價值球員的蔡再懃,表示與隊友磨合漸入佳境,盼新季再奪標。

王康怡ITF世巡賽過關

網球港將王康怡與張瑋桓昨在民陣遊行起步之際,於維園出戰ITF世巡賽25K級別賽事。將參戰澳洲公開賽青年組女單的王康怡,以直落兩盤淘汰日籍球手,成唯一打入16強的港將,張瑋桓則以盤數0:2敗予中國的朱琳。

拿度周六ATP盃登場

首屆男子網球ATP盃今日於澳洲開打,拿度(右一,Getty Images)周六將會率領西班牙隊在B組登場,昨日先於珀斯與隊友暢遊羅特內斯特島。而「大威」維納絲威廉絲宣布,因狀態不足,退出下周一展開的布里斯班國際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