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申訴署接CSI口罩投訴

[2020.02.08] 發表

【明報專訊】由懲教署工場生產的口罩(CSI口罩)的去向,連日來受到不少市民關注,有讀者向本報表示,已向申訴專員公署要求主動調查事件,申訴專員公署回覆稱已收到有關投訴,會按既定程序處理。

警車涉運口罩 警:紀律調查

有讀者昨向本報表示,已要求申訴專員公署主動調查市面有人戴CSI口罩及有人用警車運送口罩的事。公署回覆本報確認收到關於CSI口罩的投訴,但不便透露詳情。對於有市民拍攝到警員用警車運送口罩,警方稱涉事口罩是相關警員自費購買,無政府防疫用品被用作私人用途,正就事件中警車使用問題展開紀律調查。

另外,昨有市民拍攝到大批CSI口罩在機場出現,懷疑運送到內地。政府晚上在社交媒體「添馬台」澄清,相片在機場入境大堂拍攝,有關口罩供機場前線人員使用,重申疫情開始後再沒供應口罩給政府以外機構。

(武漢肺炎)

更多要聞
賊持「槍」劫商場鞋店 掠2.5萬
【明報專訊】在葵涌廣場經營鞋店的女子,在商場內兌換現金後,被一名非華裔男子尾隨入店,以槍形物及利刀指嚇及綁起雙手。劫匪大肆搜掠,劫走約2.5...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需求積積復積積 香港口罩香港織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傳播致全城搶口罩,繼行會成員林正財話有廠家捐贈一部口罩機後,另一行會成員林健鋒亦話訂到一部口罩機運返香港,自言係「廠佬」... 詳情
【Emily】幼園教員改詞 Baby Shark變防疫Shark
【明報專訊】現時雖然停課,學生唔使返學,但都要小心新型肺炎。馬鞍山靈糧幼稚園黿陔冪,就將兒歌「Baby Shark」改詞,一路唱歌一路提醒... 詳情
【明報專訊】原定下月中舉行鴾痗赮蜆應N展(Art Basel)同Art Central宣布,因應新型肺炎疫情爆發風險,決定取消,已買飛者可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