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新冠病毒疫情持續 蘋果延長中國關店

[2020.02.08] 發表
蘋果行政總裁庫克去年3月23日在北京參加一場論壇。

【明報專訊】由於新冠病毒繼續傳播,蘋果公司(Apple Inc.)把中國零售店的關閉時間延長數日,這可能會讓該關鍵地區的銷售下降超出預期。

蘋果公司上周表示,出於「謹慎以及健康專家的最新建議」,關閉在中國的所有42家門店,直到2月10日。

彭博新聞報道顯示,該公司現在將關店時間延長,大多數門店將關閉至2月15日。蘋果周五在一份聲明中說,蘋果商店「正在準備」在中國重新開門,但未提供具體日期。

根據蘋果零售網站的說法,許多商店將在2月13日或2月14日限時重新開放,只有少數幾家仍計劃在2月10日重新開放。這些日期可能會隨時更改。

蘋果在聲明中表示,經過「與公共衛生專家和政府當局的充分諮詢之後」,蘋果將在2月10日這一周重新開放在中國的辦公室和聯絡中心。線上商店一直保持開放。蘋果股價周五跌1.36%,收320.03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