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本田投保地花高 上千球迷機場歡迎

[2020.02.08] 發表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投效保地花高,抵達時獲數以千計球迷在機場歡迎(圖),場面十分熱鬧。

本田圭佑昨天抵達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加利昂國際機場,獲數以千計球迷在場迎接,把機場逼得水洩不通,球迷大叫本田名字。

見慣世面的本田相當識做,戴上保地花高#帽,並手持會旗,帶笑面對群眾。

33歲的本田近日簽約加盟保地花高,將會效力至今年年尾。他將於今日在尼爾頓山度士球場正式以保地花高球員身分會見媒體及球迷。

去季在巴甲排第15位的保地花高,希望本田可為球會帶來新氣象。

自從去年12月離開荷甲維迪斯後,本田一直在等待落班。曾效力AC米蘭的本田曾代表日本國家隊上陣98場射入37球,是首位在3屆世界盃決賽周均有入球的日本國腳。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