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5
    星期六

巴塞迎基達菲 傳斟敵鋒頂迪比利

[2020.02.15] 發表

落後榜首皇家馬德里3分的巴塞隆拿正鬧前鋒荒,今日迎戰排第3的基達菲前,傳正垂青包括客軍最佳射手、已入9球的安祖路爾斯在內的4名攻擊手,料其中一人勢成缺陣半年的奧士文尼迪比利的替補。

迪比利外,蘇亞雷斯也需養傷至4月,令巴塞只餘美斯、安素法迪及基沙文可用。

由於迪比利養傷逾5個月,故巴塞已向西足總申請額外轉會,據報受青睞另外3人是貝迪斯的羅倫摩朗、利雲特的羅渣馬迪及艾拉維斯的盧卡斯佩雷斯。

巴塞及少他們7分的基達菲,此役分別有守將基文迪朗格勒及後衛達米安蘇亞雷斯停賽。至於巴塞前帥華維迪被革職後首度開腔,稱暫不想往英超發展,反而有意到澳職的新環境工作。

更多體育二
昨天西甲只上演一場賽事,華倫西亞在主場以2:2逼和馬德里體育會。15分鐘,客軍由馬高斯路蘭迪近射得手,取得加盟馬體會以來首個聯賽入球。40分... 詳情
足總難保證解封政府場  伍健:罷踢決議非工業行動
各港超球會日前開會達共識,表明若下月聯賽未能在康文署的球場復賽,將會罷踢。足總主席貝鈞奇昨表示,足總一直跟民政事務局及康文署保持聯繫,但承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