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3
    星期五

Nanji家族等額捐款10萬 列市醫院抗疫基金籲樂捐

[2020.04.03] 發表

【明報專訊】Pyarali Nanji 及其家人在1972 年從烏干達流亡海外,一家6口其後幸得加拿大收容。為了感激這個讓他們展開新生活的國家,Pyarali 和妻子Gulshan承諾要回饋社會。至今,他們的慈善捐贈已在整個加拿大產生巨大的影響。他們堅信,以積極的行動來應對逆境,能展現人內在美善。Nanji 家族基金會邀請民眾齊心抗疫,與他們一起發揮慈善巨大的效力。

由今天起,Nanji 家族基金會為列治文醫院基金會的「新冠狀病毒(COVID-19)緊急應變基金」,作出一對一的等額捐贈,上限為10萬元。即是您的一份捐款,將發揮雙重效益。

列治文醫院基金會主席暨行政總裁孟詩娜表示:「我們非常榮幸Nanji 家族基金會承諾作出10萬元的等額捐贈,支持列治文醫院基金會『新冠狀病毒(COVID-19)緊急應變基金』。我們感謝他們的慷慨和領導,他們的善舉及心意,幫助我們鼓勵大眾在逆境中守望相助。」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