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3
    星期五

王康怡無緣再戰溫網青年組留憾

[2020.04.03] 發表
王康怡(圖)今年1月在澳網青年組闖關8強,成香港女單第一人。(相片由香港網球總會提供)

港產網球新星王康怡(Cody)去年在溫布頓錦標賽帶來驚喜,打入青年組女單16強;上月踏入18歲的她原計劃今屆再爭佳績,不料賽事終告取消,令她慨嘆最後一年青年賽生涯留憾。

黃澤林冀藉空窗期鍛煉體能

Cody去年在歌星陳奕迅見證下躋身溫網16強,今年1月於澳網首闖女單8強,成為港隊歷來首人。她原本打算乘勇出擊,雖然理解賽會決定全為保障運動員,但仍感可惜:「因為是最後一年打青年組,加上澳網成績不錯,原本想在其後的大滿貫衝擊更好成績,所以有點失望。」

至於15歲男將黃澤林(圖)上月在泰國首奪ITF青年巡迴賽一級賽後,青年世界排名躍升至34位,原本亦首次鎖定溫網青年組正賽資格。他表示藉此比賽「空窗期」為未來做好準備:「由於七月中前沒有比賽,排名亦會凍結,所以不#急到球場練習,目前最緊要是保持身體健康,每天專心鍛煉體能。」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