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6
    星期一

阿市情侶翻臉釀血案 女子疑刺傷男友被捕

[2020.04.06] 發表
阿博斯福男子被刺至重傷後送院,傷者的伴侶被指嚴重襲擊。(Google Maps截圖)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市一男子被刺至重傷後送院,警方拘捕傷者的伴侶,並指她涉及嚴重襲擊。市警呼籲有線索的民眾向警方提供資料。

據阿博斯福市警指,緊急服務部門在今日凌晨1點接報,一名25歲男子在Fairlane St.2700號路段被刺傷。男子受重傷被立刻送院。警方以嚴重襲擊罪拘捕了一名24歲女子,並指該名女子與受傷男子有親密伴侶關係。

重案調查員和鑑證識別組正在調查該案件。阿博斯福市警亦呼籲任何持有線索的民眾,致電604-859-5225或短訊222973(abbypd)聯絡他們。該案的檔案代號是20-13723。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