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4
    星期四

《七公主》開鏡拜神 謝東閔缺席去行山 備戰親熱戲 林夏薇與夫分房

[2020.05.14] 發表
陳曉華(左起)、劉佩玥、高海寧、黃翠如、林夏薇、鄺潔楹和江嘉敏昨日出席《七公主》拜神儀式。(攝影:孫華中)
徐榮(圖)與林夏薇將有很激的親熱戲。(攝影:孫華中)
陳瀅有份主演《七公主》,但她從外地回港仍在隔離,所以昨日缺席拜神儀式。(資料圖片)
陸永自言劇中有很多裸露場面。(攝影:孫華中)
謝東閔(右起)有份演出《七公主》,昨日缺席拜神儀式,卻約了李施嬅和胡定欣行山。

【明報專訊】黃翠如、高海寧、林夏薇、陳曉華、江嘉敏、劉佩玥、鄺潔楹等主演的無邢s劇《七公主》昨日試造型及舉行拜神儀式,黃翠如為配合狠辣好勝的律師角色,染黑及剪短頭髮,她指老公蕭正楠覺得她樣子變惡。林夏薇預告劇中跟徐榮有場激烈親熱戲,由於角色情緒複雜,她向老公提出分房唌C高海寧則要紮胸上陣,但造型包到實。有份參演的謝東閔缺席,卻跟胡定欣、李施嬅行山,心情不錯。

在《七公主》飾演七名「公主」的除了黃翠如、高海寧、林夏薇、江嘉敏、鄺潔楹,還有陳瀅及另一女演員。陳瀅從外地返港仍在隔離,所以昨日未能出席拜神儀式,另一女演員則暫未公布。謝東閔原本在出席名單,但最終缺席,監製陳維冠表示,謝東閔只是客串。謝東閔女友朱智賢早前被爆與人夫黎振燁「偷食」,他原諒對方並陪伴出席道歉記者會,之後他們未有再公開露面。謝東閔其後曾在社交網留言「Be strong」,似為己打氣。他昨日不出席拜神儀式,卻「出關」相約胡定欣、李施嬅等Crazy Runner隊友去千島湖行山。胡定欣、李施嬅在社交網分享照片,謝東閔望蚚飺Y微笑,看來精神不錯。

林葽磲 林夏薇:江湖傳聞

林夏薇形容今次《七公主》角色是她入行以來最大挑戰,看劇本時「嘩」一聲:「我同徐榮和鄭子誠有感情線,與徐榮還有一場很激的親熱戲,劇本說脫光衣服,還要哭,所以除了想如何防走光外,還要兼顧複雜情緒。」她還未跟老公備案有這場親熱戲,但角色情緒起伏太大,為投入角色,她向老公提出這段時間分房唌C造人計劃豈不是受影響?她表示開工要全情投入,所以會推遲。多女演員會否擔心多是非?她說不怕,有時間都為角色做功課,認真做好本分。有傳堂嫂張馨月疑有喜,林葴a升爸爸?她說只是江湖傳聞,待他們親自說。

黃翠如頭髮變短黑 老公嫌惡

黃翠如為角色剪短頭髮兼染黑,她說沒演過律師,而且性格狠辣好勝,不友善:「套劇似《西遊記》現代版,在取經過程中,每人都會經歷很多試煉而成長。」她笑言老公蕭正楠很不慣:「他覺得我剪短和染黑頭髮後樣子變惡,我就是要這種感覺。」今次演律師對白很長,有4個結案陳詞,其中一個花10日時間去背,希望背到滾瓜爛熟,連駕車都口UU在背,亦有參考鄭裕玲的經典律師角色。可會效法林夏薇為投入角色與老公分房唌H她笑說:「我未想,屋企得一張H,叫他堔牏ぃa!(可有激情戲?)我不用這個方向。」

高海寧紮胸上陣 被裸男包圍

高海寧(高Ling)與陸永組成「陸Ling」組合。前者透露角色雖然男仔頭性格,但被多名不穿衣服男生包圍,不乏小鮮肉,艷福無邊。陸永笑說:「但主要是我這種質素,正不正先?我們的戲有很多裸露場面,值得期待。不過我不用特別操肌,我的頭襯咩軀體都無用!」飾演司機的高Ling透露要紮胸上陣,造型包到實。高Ling傳與鄧智偉情變?她不願多談:「已回應很多次,這事是時候放低,我目前狀態是開心。」談到鄭裕玲新一輯廣告飛起農夫,換上姜濤及ERROR的肥仔,陸永笑說:「都要放Do姐(鄭裕玲)出去玩下。」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感激無16年來畀機會 楊秀惠賠錢提早離巢
【明報專訊】35歲楊秀惠去年初跟拍拖8年的圈外男友葉世揚在外地秘婚,後來回港補辦登記結婚。上月底她宣布已在馬來西亞誕下女兒,榮升媽媽,因此未... 詳情
C君露肉造型 陸永女兒笑不停
【明報專訊】劉佩玥與C君前晚出席直播節目宣傳新劇《降魔的2.0》。兩人表示有網購習慣,C君笑言曾聽對方說想上網買樓,劉佩玥立即否認,但自認平... 詳情
葉童自薦唱《完全因你》被拒
【明報專訊】葉童與關寶慧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葉童首次在香港電視現場唱歌,她會獻唱兩套電影歌曲:「《完全因你》是《和平飯店》主... 詳情
熱天拍古裝 湯洛雯消暑有妙方
【明報專訊】湯洛雯(靚湯)昨日在電視城拍新劇《一笑渡凡間》。近日天氣時晴時雨,穿著古裝開工可辛苦?靚湯表示昨日已算好,前幾日真的熱到汗流浹背... 詳情
出爐影帝不加片酬 太保續收街市價做綠葉
【明報專訊】楊曜愷執導電影《叔.叔》前晚舉行首映,為香港年長同志互助團體「晚同牽」籌款。太保與區嘉雯分別憑該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及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