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4
    星期四

松本莉緒生仔致尾骨骨折

[2020.05.14] 發表
松本莉緒公開男嬰一對小腳板的照片,宣布兒子出世的喜訊。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日劇《聖者之行進》女星松本莉緒,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公布兒子出世的喜訊,並上載一對小腳板的照片。話說她在母親節當日因陣痛入院,並於翌日誕下男嬰,不過,由於她在生產時用力過度,導致尾骨骨折,加上陣痛時間太長,令她吃盡苦頭,但亦因此深刻感受到母愛的偉大,以及小生命降臨的奇妙。

模特兒出身的松本莉緒,在1999年前以「松本惠」之名參與《聖者之行進》、《世紀末之詩》等日劇演出,2002年改名松本莉緒,曾跟金城武合演《黃金保齡球》,又與上戶彩拍檔《網球女將》等,近年刻意轉型,減少幕前演出,改為任職瑜伽教練,去年跟圈外男友結婚,同年宣布懷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